Honor史上首次粉丝聚会:9月21日出席聚会送你Honor Play、Honor 10和其他丰富奖品,还有表演嘉宾现场演出!

0
0914 4

继Honor Play及Honor 10在本地市场取得突破性的销量后,Honor Malaysia乘胜追击,为了回馈旗下用户及粉丝,特地举办了Honor史上首场粉丝聚会,日期就在9月21日,傍晚7点到晚上10点30分,地点位于Glass House Seputeh,KL。入场是免费的哦!

 

cover

出席的朋友们除了可以和Honor自己人全部聚集在一块交流使用手机的心得之外,当晚还有表演嘉宾献上演出,包括了著名主持人Hunny Madu、歌手Altimet和Nabila Razali、还有本地著名女DJ Elizabeth Wa!此活动是开放给大众参与,入场是免费的!但这边要注意的是若你是Honor Play或Honor 10的用户,则无需经过任何注册即可入场;反之若你不是这两部手机的用户则需要经过注册才可以入场了。所以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在这里进行注册就行了!

 

image003

除此之外,出席的朋友们在当晚还有机会可以赢取Honor 10和Honor Play两部相当受欢迎的旗舰级手机哦!有出席的朋友们只需在活动当天拍下具有创意的照片并上传至Instagram社交平台,在照片里标记着“#HonorFanFestMalaysia”,之后大会就会选出大赢家来赢取手机哦!与此同时,已是Honor Club的会员还可以参加大会所设立的几个特别奖项,包括了最佳服装奖、最活跃Honor会员和最忠心的Honor粉丝!此外,Honor Malaysia还举办了特别抽奖活动,经由大会抽取的幸运儿还可赢取一部Honor Play及一部Honor 1o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史上首次粉丝聚会:9月21日出席聚会送你Honor Play、Honor 10和其他丰富奖品,还有表演嘉宾现场演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