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OnePlus 6T不会有耳机孔,但会有新技术出现?!

0
6ttp

自2016年起,Apple在iPhone 7上取消耳机孔后,许多厂商也陆续取消了这一配置。耳机孔对许多人来说非常重要,即方便又省事,不过为了更合理的利用内部空间,取消耳机孔也是不得已的选择。时隔两年,该取消的也都取消了,就在我们以为其余的手机会依然保留3.5mm耳机孔的同时,OnePlus竟然取消了耳机孔!

 

6 The OnePlus 6 also has a headphone jack

据外媒TechRadar报导,OnePlus的联合创办人裴宇在受访时表示,即将来临的OnePlus 6T将会取消3.5mm耳机孔,不过会在OnePlus 6T盒内增加一条转接线让用户能连接有线耳机。另外,OnePlus 6T上也将会出现一项新技术,这也是取消耳机孔的原因!但该报导并没有表明是什么新技术。

同时,OnePlus也将会推出新款的有线耳机Bullets V2,这是一条使用Type-C接口的有线耳机。

 

7bd6dc893664341a2dc26c8d7f50a2d2 1920 0 e1536895138846

排除主观因素来看,其实取消耳机孔也是一种趋势,毕竟目前手机行业都在逐渐向无线化转型。比如面世已久的无线充电、蓝牙耳机等无线产品,许多厂商只是在等待一个时机来让设备无线化。取消了耳机孔虽然不能说会有多大的好处,至少便捷性就大大下降!但是能够改善机身内部空间的使用率,让厂商能设置更多东西而不影响机身大小,比如让音质更好的双扬声器,或是增加电池体积以扩展电池容量等。

当然不可否认,取消3.5mm耳机孔除了能更好的利用手机内部空间,同时也能让厂商有更多的利益,就如早前Apple公布的数据,耳机孔转接线竟然占大头!这样看来,许多厂商取消耳机孔的意图不言而喻。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确认:OnePlus 6T不会有耳机孔,但会有新技术出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