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今天正式开启预购,将于9月18日正式开卖,售RM2949!

0
Huawei P20 Series Pearl White 副本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们家可恩在德国IFA时所拍的珍珠白色的Huawei P20 Pro吧~~~而在上个星期时,我们也给大家报导过珍珠白色的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的售价为RM2949;今天Huawei就宣布这款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正式开启预购,并将于9月18日在本地开卖咯!!!

 

Huawei P20 Pro规格参数:

HUAWEI-P20-Pro-Group-Shot

  • 6.1寸OLED 18.7:9比例异形全面屏,2240 x 1080分辨率,有刘海
  • Kirin 970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128GB存储组合(不支持SD卡)
  • Leica认证40MP RGB镜头 f 1.8+20MP 黑白镜头 f 1.6+8MP 长焦镜头,2um单像素大小,ISO 102400,5倍Hybrid Zoom,4 in 1镭射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24MP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960fps超级慢动作录影, HD画质
  • 支援色温感应器
  • 拍照支援19种类,500个不同场景识别
  • 支援NFC
  • 前置指纹识别,360°面部识别
  • 双卡双待 双4G 双VoLTE
  • 4000mAh,4.5/5A快充
  • IP67防水防尘
  • 支援Google ARCore
  • Huawei Share 2.0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
  • 155.0 x 73.9 x 7.8mm
  • 180g
  • 蓝色,粉金,黑色,Twilight渐变色,珍珠白色

售价:RM 2949

 

40479108 2181455392139636 9055328744159313920 n 1

这部珍珠白配色的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以白色作为底色,再慢慢的渐变成淡淡的粉红。而且这个白,并不是纯白色,也不是纸张白色,而是非常少女心的珍珠白!珍珠的白,大家都知道不全白,而是掺杂了一点渐变粉色的感觉。而且在不同角度下,这部Huawei P20 Pro还可以呈现出同样不同的 “白”,非常神奇!引述编辑室里唯一上手过真机的可恩小编的话:这个白 超 好 看 !!!!!❤ 很适合妹子啊啊啊啊!

 

40542986 2181455438806298 1921448384024018944 n

这部超美、超吸睛的限量珍珠白色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是在德国IFA亮相,并且在9月7日时就已经在Huawei Malaysia的官网上架,报价为RM2949,与其他的配色的Huawei P20 Pro的售价是一样的。

 

Huawei P20

今天Huawei就确认这款珠光贝母版的Huawei P20 Pro正式开放预售,并将于9月18日在本地面市啦~~~凡在10月5日前预购一部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就可获得价值RM150的手机配件优惠券、Huawei自拍杆、还有Huawei P20系列的VIP卡呢!

所以如果你是对这款限量珍珠白色的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有兴趣的话,现在马上就到Huawei官网上去预购一部给你最爱的人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uawei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今天正式开启预购,将于9月18日正式开卖,售RM29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