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发放:Pocophone F1可升级至MIUI 10开发版,内附下载链接!

0
e535369b 3220 47bc 995d 9293b0eeb94e 副本

近日,小米目前就已经开始推出基于Android 9 Pie Beta的MIUI 10手机系统,让小米8和小米MIX 2S可尝鲜。今天小米就在面子书组群——小米粉丝会社区中宣布,Pocophone F1同样也能吃到Pie啦!!

 

Whats New in Android 9

作为Android发布十年以来更新最大的版本,Android P就有着许多新变化与功能,其中就包括有智能控制,使手机电量更长久、预测及显示用户的动作、简化手机操作步骤、主界面的变动、详细显示手机的使用情况、还有Wind Down模式。

 

米1 副本

前两日我们就为大家报导了小米8和小米MIX 2S可尝鲜基于Android 9 Pie Beta的MIUI 10手机系统,而今天小米粉丝会社区版主就宣布小米旗下的Pocophone F1也能够升级到MIUI 10的开发版咯!当然版主也提醒大家,在升级前记得要备份手机中所有资料,同时由于这项MIUI 10处于是开发版的阶段,因此难免还是有很多不稳定的状况、以及Bugs发生哦!

如果你是Pocophone F1的用户,同时也对MIUI 10开发版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

卡刷包:点这里

线刷包:点这里

升级方式:打开手机设定→ 关于手机→ 点击右上角三个白点→ 手动选择安装包→ 下载→ 找回所下载的安装包,然后点击就可以咯!

 

 

(感谢小米粉丝会社区版主Alex Tan Yun-Kai‎为我们提供本次情报!)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正式发放:Pocophone F1可升级至MIUI 10开发版,内附下载链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