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Galaxy Note9给你多多好处:从9月14日至12月2日购买手机,明年的Galaxy Note系列新手机就让你享有10%折扣!

0
0914 3

Samsung Galaxy Note9于上个月在本地发布,开卖后随即迎来一片购机热潮,无论是外型或是功能上都有突破的Galaxy Note9旗舰机深受用户们的喜爱。电讯公司也为这部手机量身定做了许多配套,一同来促进Galaxy Note9的销售量。今天,Jo编就来为大家说个好消息,那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9的Yearly Upgrade Program依然在开跑中!买手机就送你多多好处优惠啊!

 

IMG 4545 1

Samsung Galaxy Note 9规格参数:

  • Android 8.1系统
  • 6.4寸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2960×1440分辨率,516ppi
  • 2.7Ghz的Samsung 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2.8Ghz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 6GB RAM+ 128GB ROM / 8GB RAM+ 51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200万(f/1.5+f/2.4可变双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双摄镜头,双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20种标签的AI场景识别、960fps超慢动作拍摄、支援Live Focus、支援加强版HDR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光圈、支援Live Focus、支援HDR提升、支援AR Emoji、支援S Pen自制AR Emoji
  • 40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Samsung Adaptive Fast Charge快充技术,无线充电
  • 3.5mm耳机接口
  • Water Carbon Cooling System
  • 支援低功耗蓝牙S Pen
  • IP68防尘防水
  • 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
  • 支援HDMI连接的Samsung DeX桌面模式
  • 支援Samsung Knox
  • 支援Giga LTE网络,最高网速1.2Gbps
  • Nano-SIM双卡双待,支援LTE cat.18
  • 161.9 x 76.4 x 8.8mm
  • 201g
  • 深夜黑、金属铜、深海蓝、薰衣草紫

 

Note9 Yearly Upgrade Program e1536902059519

从9月14日(今天)至12月2日这段期间,只要亲临Samsung专卖店或指定授权经销商购买Galaxy Note9并另外缴付RM100的储值费用,就可以在明年(2019年)以10%的折扣购买一部最新的Galaxy Note系列的手机(Samsung十周年Galaxy Note系列?!)。与此同时,你还可获得Samsung 5000的积分,但这些积分必须要通过启动Samsung会员App才能使用哦!

 

与此同时,当你在付款形式上选择注册Easy Payment Plan分期付款的话,你将会获得1个月的电话月费回扣!又或者当你想一次性缴付手机时,你将可额外获得价值RM298的Samsung Protection Plus!有兴趣的朋友们就赶紧从9月14日起至12月2日前往相关的Samsung专卖店或授权经销商购买手机哦!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Samsung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Galaxy Note9给你多多好处:从9月14日至12月2日购买手机,明年的Galaxy Note系列新手机就让你享有1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