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跑分屠榜王iPhone XS逆天跑分曝光:36万分狂起来连自己人都打

0
2 8

Apple:跑分从来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跑起来连自家产品都打。

9月13日,本编生日前一晚,Apple终于召开了年度重磅发布会,虽说发布的3款产品亮点不多,但是小修小补中却能够带来较为新鲜的体验也只有Apple做的出了,而一向来不大看重跑分的Apple在iPhone XS等系列机型上加入的最新处理器A12可以说是震撼各界,其最新的跑分已经被安兔兔官方爆出,高达36万分的A12处理器瞬间秒杀本年度最夯的Snapdragon 845一众旗舰机型。

Apple A12 iPhone Xs AnTuTu

据Apple官方介绍,A12 Bionic包括了六核CPU,其中两个性能核心再加上四个效率核心所组成,再加上一个四核GPU以及全新更新的神经引擎版本也是芯片的一部分。

apple a12 descriptor

而A11身上搭载的双核神经引擎已经足够应对日常场景,而本次的A12神经引擎却一举突破8颗核心,并且在效率上面也从A11的每秒6000亿次的操作一举提升至每秒50000亿次的操作。

A12Bionic

基本上A12的双核性能核心较之前的提升了15%,功耗降低40%;四个效率核心功耗降低最高50%;而四核GPU也比A11的GPU快上了50%。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hands on 4

在安兔兔跑分测试方面,对比搭载A11处理器的iPhone 8 Plus来看,iPhone XS的CPU成绩提升接近1/3,GPU成绩近乎翻倍,UX成绩提升50%,内存成绩也提升接近20%,最终达到了恐怖的36万分,领先Snapdragon 845接近7万分。

 

 

更多Zing彩:

 

本文:

安兔兔跑分屠榜王iPhone XS逆天跑分曝光:36万分狂起来连自己人都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