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咖啡店耽误的伪造大师 大马青年用RM 3500伪钞买iPhone X 结果被抓了

0
rename again 1

被咖啡店所耽误前途的伪造大师终于在买iPhone X的路上翻车了。

1 151109222114642

古有蔡伦造纸 今有阿良造钞

又是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热潮,每一年总有不少的言论来表达iPhone高昂的售价,其中不乏各种卖肾论,其来源来自于早些年iPhone势头大热,中国有青年为了买一台心仪的iPhone则选择将器官卖给不法商人,进而导致“要买iPhone必先卖肾”的言论流传开来。

9 1F401162032

而在马来西亚,就有一名华裔咖啡店员工选择利用自己印刷术的天分来捞一笔iPhone X,昨日该员工涉嫌伪造RM 3500的RM 100假钞来购买iPhone X被当场识破。

Summit Hotel Subang USJ PropSocial1

被告周生良早在今年的7月24日晚上11点30分在Subang Summit Hotel用了35张值RM 100的伪钞来购买iPhone X因此被控上法庭。

iphone x comparisons 01

并且伪造钞票一旦罪成将会判处最高20年的监禁。而该被告也被获准以RM 7000外加一名担保人,并且需要每个月到邻近的警察局报道一次的前提下保外。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咖啡店耽误的伪造大师 大马青年用RM 3500伪钞买iPhone X 结果被抓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