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起步价已然不菲 但是依然有厂商猛推Lamborghini定制版 售约RM41K

0
4 5

iPhone XS系列甫推出瞬间引爆各种果粉们的欲望,但是其非常高昂的其售价(最顶配的iPhone XS Max 512GB据传闻甚至可以买一台Macbook Pro 2018了)也导致了许多潜在买家望而生畏,但是Apple的产品从来根本就没有售价的上限。

而就在我们眼睁睁看着iPhone XS Max即将碰顶RM 7500大关(预估价)另一边厢就有奢侈品牌为iPhone XS特别定制了高端版本,Brikk就推出了一系列的Lamborghini定制版iPhone XS,iPhone XS Max,起步价达到了“1万美元”级别。

screen shot 2018 09 12 at 17 17 18

brikkceramic

该系列手机名为LUX iPhone XS/MAX CARBON。正如其名称所示,该机在机身上外层采用了Lamborghini跑车上用的碳纤维材质。作为定制款的手机,标准金logo、24K黄金镶边这样设计同样也是少不了的。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钻石材质的logo。

index slideshow2 orig

该系列iPhone XS标配512GB存储空间,起步价均为9995美元(约RM 41364)。为了迎合更高要求的用户,Brikk还计划提供iPhone XS和XS Max的纯金版本,售价将高达50000美元(约RM 200K)。

23

仔细想想,全身的器官拿去卖都不够了呢…..哭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系列起步价已然不菲 但是依然有厂商猛推Lamborghini定制版 售约RM41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