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新iPhone发布,Huawei余承东信心表示:这次稳了,Mate 20系列10月16日见!

0
Huawei mate 20 iphone featured

9月13日凌晨,Apple就在全球瞩目下正式发布了2018年度的新iPhone系列: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关注这场重磅发布会的除了有全球媒体和广大用户以外,Huawei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也和大家一起关注了这场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结束后在自己的微博上贴文表示 “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似乎对于Huawei接下来的重磅新机:Mate 20系列信心满满,胸有成竹!

 

Capture 7

在Apple发布会结束不久后,Huawei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也在微博上贴文:“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表示对Huawei接下来的新旗舰:Mate 20系列信心满满。Huawei在早前已宣布将会在10月16日于伦敦发布最新的重磅旗舰:Mate 20系列,将会和这次iPhone XS和Samsung Galaxy Note9等期旗舰手机正面对决。

 

2 7

与此同时,Huawei也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新的影片,表示“Thank You For Keeping Things The Same, See You In London 16.10.18” (谢谢你保持不变,10月16日伦敦见),似乎对于Huawei Mate 20系列非常有自信。

 

Huawei mate 20 pro 0

截至目前为止的爆料来看,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有Mate 20 Lite、Mate 20和Mate 20 Pro三款机型,其中Mate 20将会用上水滴全面屏,Mate 20 Pro则会继续采用刘海全面屏。配置方面,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预计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4200mAh电池容量、后置Leica认证三摄镜头,同时还有望搭载3D结构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至于进一步的消息,就要等到10月16日的伦敦发布会才会知分晓了,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直击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部新iPhone发布,Huawei余承东信心表示:这次稳了,Mate 20系列10月16日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