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强如苹果也有做不到的事情 还记得1年前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吗?

0
11 5

看完了Apple发布会后,大家是不是忘了什么?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1年前iPhone X的发布会上,Apple带来了另一个非常前卫与出彩的配件AirPower?

apple airpower

Apple将其设想为一个允许用户在上面为多款自家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充电板,但是貌似由于一些不可以明说的原因,Apple似乎有意无意的回避该款产品的存在。

5b9a160580eb35542d8b5073 750 563

Apple一直以来就在设想一个没有电线没有插头的世界,但是重来没有想过要实现这个愿景其实困难重重。

conmdex wireless triple charger

而就在一年后,Apple对于其推动无线的愿景闭口不言,而且我们也不知道AirPower能不能履行承诺般的被做出来。

airpower charging

就在9月13日,Apple发布会上也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无线充电以及该款充电板的下文,甚至是连Apple官网上关于AirPower的资料也被删除。唯一能够找到的方式就是透过Google搜索才能找到仅存的零星资料。

而外媒也访问了Apple发言人,关键是Apple公司拒绝提供任何有关AirPower的更多细节,并且Apple发言人也表示该产品还没有正式发售,因此不能透露更多消息。

2018 09 1220 49 49

同时也有一名经常报道Apple新闻的Blogger表示Apple的沉默显然是正在蓄势待发,因为Apple为了实现早前宣扬过的AirPower功能正在努力解决着AirPower多款充电设备所带来的巨大发热量,但是由于多款设备同时充电会导致发热量巨高,功率会直线下降,这样就形成了悖论。

Philip W. Schiller, Senior Vice President, Worldwide Marketing of Apple, speaks about the the new Apple iPhone XR at an Apple Inc product launch event at the Steve Jobs Theater in Cupertino, California, September 12, 2018.

“如果AirPower被取消,我们也不会惊讶,因为Apple还不想这么说。”

微笑中隐藏着委屈!_隐藏_委屈_微笑表情

AirPower的最大的好处是,拥有多台Apple设备的用户不需要再为每台设备携带不同的充电器。AirPower还支持在iPhone上启用相关软件,方便用户监控每台设备的充电状态。

bu2lmgsav1jdfwpgzf7b

当然,Apple在2018结束前还有较多的时间正式推出AirPower,但事实上该公司已经限制了有关无线充电的消息,但事实上,该公司已经对关于无线充电的消息三缄其口,而且在其网站上删除提到AirPower的内容也向我们传达了一个信息:Apple在真正实现AirPower的功能之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使强如苹果也有做不到的事情 还记得1年前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