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ZHIBAI的电子产品上架:小米直白吹风机+直白剃须刀,售约RM90起

0
initpintu 副本 1

在现在这个花花世界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复杂,有时还真的恨不得大家都能直白一点,就像小米有品最新上架的两款直白浴室家电那样。

 

fn1509zhibai01aaaaa

这款叫做小米直白便携负离子吹风机可以说是小米有品的最新作品,而这家直白公司是在加盟小米有品后所推出的一款吹风机,主打小巧便携,并且还具有恒温护发,负离子护发以及大风量吹干头发技术。

而所谓的负离子就是该吹风机内加装了一个负离子发生器,在用户使用负离子吹风机吹干头发时,会和头发的正电荷进行中和,从而达到头发柔顺的效果,而静电一般都是头发翘起和毛躁的元凶,使用负离子吹风机能够改善这种情况。

 

9549a1336a6ad3b7c7fbc6b6f1b8ed87

而直白吹风机里面的包装就真的很直白,基本上就是吹风机本体,风嘴以及说明书。

 

Capture 8

基本上小米有品的商品都继承了一贯的白色设计以及简洁有力的设计语言,而这款负离子吹风机也给了一些喜欢米家的设计风格的用户又一个更好的选择。

 

Xiaomi ZHIBAI Electric Razor

除了非常直白的直白便携负离子吹风机之外,小米优品尚也上架了一款名为直白迷你水洗剃须刀的产品,基本上就是一款体积非常小的电动剃须刀,整体机身除了只有一个打火机的大小(重量也只有86g)之外,外表也经过了高致密金属漆工艺处理,而且支援全身水洗,想要干湿两剃也不是问题。

 

Xiaomi ZHIBAI Electric Razor

但作为一款剃须刀,最重要的还是剃起来爽不爽快。直白迷你水洗剃须刀采用了ECM电化学加工刀网,外加8500rpm、180g.cm扭矩的强力马达,除了可以剃得非常彻底,不留胡渣以外,还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像小米官方说的:“带给你如羽翼般轻柔舒适触感。”

 

直白

这两款如此直白的 小米直白便携负离子吹风机 和 小米直白迷你水洗剃须刀目前已在中国小米有品官网上架,吹风筒的售价为199元(约RM120);剃须刀的售价则为149元(约RM90)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ZHIBAI的电子产品上架:小米直白吹风机+直白剃须刀,售约RM9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