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 2终于有了眉目 Razer官方正式广发邀请函 10月10日见真章

0
13 1

随着Razer Phone打开了游戏手机的市场,瞬间一大批主打游戏性能的手机立马登台,而就在Razer Phone已经逐渐成为了过去式了之后,第二代的Razer Phone终于有了眉目。

终于Razer官方正式广发邀请函,为媒体宣布了Razer Phone 2的发布会日期10月10日。

razer phone 2 invite

而除了发布会日期,邀请函还包括了相关的活动行程,值得注意的是在邀请函中印有Razer Phone 2的外观轮廓,仔细看看左侧,不难发现有两个类似音量键的按键位于机身的中部。

Razer Phone 2 AH 02

早前就有媒体率先爆出了Razer Phone 2的渲染细节以及轮廓,预计Razer Phone 2的外观相比Razer Phone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基本上就是塞入了Snapdragon 845核心以及可能搭配上8GB RAM的大内存,保留了Razer Phone绝大部分功能,并且在一些细节上进行小修小补。

Razer Phone 2 AH 01

那么这样的Razer Phone 2,你还会爱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Razer Phone 2终于有了眉目 Razer官方正式广发邀请函 10月10日见真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