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2将在10月26日发布?假的!真实日期或在11月!

0
641 副本

早前在IFA 2018上,我们就看见了Honor即将推出的新机型Honor Magic 2,据说拥有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还会使用最新的旗舰处理器Kirin 980,并且搭载屏下指纹,这样的配置不引人瞩目都很难啊!而如今更有外媒报导这款手机将会在10月26日发布,但根据有消息人士指出,发布日期将会更迟一些。

 

641

早前网络上就在流传着这一张图片,暗示着Honor Magic 2将会在10月26日发布!就在J编很兴奋想要把着则新闻告诉大家时,竟然发现这并不是Honor官方放出的海报图!其实是查证的时候发现

根据媒体腾讯数码报导,这张海报图其实是假的,确切日期将会更迟一些,但是并没有公布准确发布日期。

 

Capture 9 e1537259255727

另外,虽然早前就有传闻Honor Magic 2将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但是却迟迟没有发出文告确定。而如今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一则消息!拥有近100%的全面屏、旗舰级别的7nm制作工艺芯片Kirin 980、40W快充技术和目前很流行的屏幕指纹技术,Honor Magic 2有没有让你很期待呢?不过目前的消息暂时就只是这些啦!想知道更多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Magic 2将在10月26日发布?假的!真实日期或在11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