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进军智能家居市场?!首推OnePlus TV,配置尚未确定!

0
optv 副本

相信有关注科技圈的朋友应该对智能家居不陌生吧!有关智能家居的影片在网络上比比皆是,声控家电、自动控温等。而如今我们知道的几个知名手机厂商也都开始进军智能家居了。老牌厂商比如Samsung、Sony先不提,毕竟他们已经有较完善的生态圈了。而新品牌中,目前做的较好的就属小米了,比如扫地机器人、电视、空调等。

而如今,OnePlus这个新进品牌也宣布将要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不得不说这是个让人惊讶却不意外的举动,毕竟这是未来的趋势啊!

 


最近,OnePlus的CEO刘作虎就在OnePlus论坛上发了一则长文,表示将会进军智能家居领域,而最先推出的则是OnePlus TV!这项决定看似离谱,但以目前的趋势来看是非常合理的选择,具体看看友商小米的财报就了解啦!手机赚不多,只好开多一个方向的意思?

 

TVdeepdive teaser e1537254404221

目前并没有更多关于OnePlus TV的消息,不过有外媒预测或许将会在该设备上加入类似电视盒子之类的功能,让用户无需在另外购买、另外,这款OnePlus TV的发布日期也尚未确定,或许是还在开发阶段?具体消息也只能等官方进一步通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将进军智能家居市场?!首推OnePlus TV,配置尚未确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