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系统有望在2018年尾前增设更多的装置站:让用户亲临特定的装置站安装RFID识别系统!

0
0918 5

Touch ‘n Go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Klang Valley的8个大道收费站设有RFID(无线射频识别系统)的特别通道,并仅开放给警方人员、消拯局和医院。如今Touch ‘n Go更是为RFID让路,除了宣布停止售卖SmartTAG之外,还公开RFID给驾驶人士注册以尝鲜使用呢!而这项RFID功能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开跑!日前,根据媒体报道,有关当局正在想办法在年尾前可以增设多个系统装置站,让更多用户驾车前来安装RFID系统!

 

tng fitment center bangsar south 01

在上个星期的Touch’N Go媒体招待会中,有关当局就要表示在未来即将或增设多间RFID的装置站。除此之外,当局也表示正在想方设法并提供多个方案为用户的车贴上RFID的贴纸进行装置。截至目前为止,RFID一共有五个装置站,分别都处在Klang Valley的区域,包括了位于Bangsar South的Touch‘N Go总部,还有Awan Besar的Kesas R&R、Loke Yew的Besraya大道、位于Pantai Dalam Toll Plaza的NPE HQ还有Salak Selatan Toll Plaza的MEX客户服务中心。(以上所示的图片取自lowyat.net)

 

tng rfid fitment 01

有关当局表示他们非常希望在年尾可以增设更多的RFID系统装置站,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及便利,并让用户们前往邻近的装置站安装RFID通关系统。同时也能减轻现有装置站工作人员繁重的工作量。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在年尾时,所装置RFID系统的车辆数量可达至100,000!(以上所示的图片取自lowyat.net)

 

 

 

更多Zing彩:

 

本文:

RFID系统有望在2018年尾前增设更多的装置站:让用户亲临特定的装置站安装RFID识别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