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J系列将告一段落:传Samsung将在未来推出全新的低端手机系列-Galaxy M?!

0
0918 1

Samsung近来可说是话题不断,继机王之王Galaxy Note9推出后,接着便有着Samsung抢着要首发的折叠式智能手机,再来的就是在10月Samsung将会有个神秘活动即将展开,因此若要选出年度手机话题王,Samsung肯定也在列表里。近日,根据外媒报导,传Samsung将暂停推出低端手机Galaxy J系列!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j5 0829

Samsung旗下的Galaxy系列拥有多款不同等级的手机,其中众所周知的便是Galaxy S和Note系列!这两款系列都属于高端机的级别,然而A系列则是中端机的级别,最近Samsung也有在社交平台表示将在来临的10月11日发布最新中端系列手机-Galaxy A系列!在较为低端的系列上,则有着Galaxy J系列。近日,根据其中一家外媒报导,传出Samsung即将会暂停推出旗下Galaxy J系列手机,意味着日后J系列的低端手机将成绝版!

 

Teaser 4zu3

此外,外媒也有传出指Samsung Galaxy J系列会被终止是因为想要全力推出全新的低端系列手机-Galaxy M来取代在印度及中国推出的Galaxy ON系列。相信这样的调整可以为Samsung加大力度来为旗下即将推出全新的M系列作准备。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J系列将告一段落:传Samsung将在未来推出全新的低端手机系列-Galaxy 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