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确认10月11日开发布会:后置四摄的Galaxy A9 Star Pro将在大马首发?!

0
Galaxy A9 Star Pro featured

Samsung在上个周末就曾经发出预告表示,将在10月11日发布一款Galaxy系列新品,并附上“4x Fun”的标语。以这一句标语来看,我们可以推测这款即将登场的Galaxy新机可能就是之前流传的后置四摄镜头手机。而今天,Samsung Malaysia也被爆料将会在10月11日在我国举行一场发布会,这不禁让人联想:难道这款后置四摄手机要在我国首发了吗?

 

Galaxy A9 Star Pro All About Samsung Instagram

根据外媒的最新爆料,这款Samsung首款后置四摄镜头将被命名为Galaxy A9 Star Pro(命名可能还会更改),并且将会有黑色、渐变粉红和渐变蓝三种配色可选。与之前流出的渲染图不同,最新流出的渲染图显示这款Galaxy A9 Star Pro背后的四摄镜头或将采用类似Huawei P20 Pro直列排版。不过这张渲染图真实性如何,目前还无法确认。

 

samsung

在上个星期,Samsung就在官方的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预告图,表示将在10月11日发布一款Galaxy系列新品,并附上“4x Fun”的标语,暗示着这部新机将会与“4x”有关。虽然也有人猜测是4倍光学变焦,但是目前更普遍的推断是后置四摄镜头。究竟这部神秘新机最后会叫什么名字,以及4x指的到底是什么,等到10月11日就自有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Malaysia确认10月11日开发布会:后置四摄的Galaxy A9 Star Pro将在大马首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