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无线充电器迟迟未推出:因为过热问题影响了准确度及充电速度,发布日恐遥遥无期!

0
0919 1

就在上周,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已发布了三款最新旗舰iPhone及Apple Watch,天价级的手机除了赞叹,只能相望却不能拥有….其实除了一系列的新品外,用户们关注的还有在去年就已发表出来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但时隔一年后的发布会,Apple并未将这款新AirPower公诸于世。但日前,根据外媒指出AirPower充电器迟迟都未推出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技术上的问题导致过热问题发生!

 

airpower 1519723608532279590827

就在Apple秋季新品发布的同时,Apple也在官方网站中更新了产品的信息,但唯独原有的AirPower的图片及信息都删得一干二净了,这不禁让外界怀疑究竟Apple的AirPower发布日期会在几时呢,难道是要放弃这款无线充电的产品了吗?日前根据著名科技新闻作家Sonny Dickson表示:Apple至今都无法彻底解决AirPower充电过热的问题,这对于充电方面无论是准确度或者是充电的功率速度都会造成影响,若这些问题都无法解决的话,AirPower将无法推出市场,今年推出更加是不可能了!

 

AirPower Fake pad 1

此外,另外一位科技网站的有关人士也表示这款AirPower无线充电板使用的是多线圈的设计,这会令温度变得非常高,也因为温度的问题将会构成一定的危险性和不稳定性,若要解决这个问题,Apple需要为这款无线充电器重新绘出全新的设计图并研发,否则问题将很难被解决。

 

 

更多Zing彩:

 

本文:

AirPower无线充电器迟迟未推出:因为过热问题影响了准确度及充电速度,发布日恐遥遥无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