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iOS 12.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暗示新iPad Pro将支援横向Face ID,并改用USB-C接口!

0
new ipad cover 1

其实Apple每年的传统就是如此,新iPhone发布之后,接下来就是新的iPad Pro,只不过今年会是新iPad的大年,外形大改是一定的,而在接口方面Apple似乎也要进行调整。

今天早些时候,Apple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1首个测试版(iOS已经成为了曝光Apple未发布新品的重要来源),而有开发者已经从这个测试版中发现即将发布新品的重要信息!

 

ipad2 ipad3

从实际内部文档来看,Apple已经在iOS 12.1中预示iPad将支持横向人脸识别功能,这需要硬件上的调整,而不是简单的修改软件即可,所以从这个侧面来看,Apple再一次正式了新iPad Pro将提供人脸识别功能,那么全面屏就是铁定了。

除了上述新功能外,iOS 12.1中还暗示,Apple可能会在新iPad Pro上换上新的USB-C接口,这样可以方便它跟更多的设备进行连接。

 

iPad1

对于新iPad Pro之前都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改用全新的非刘海全面屏,去掉Home键和耳机插孔,并且可能会搭载A12X处理器等,想要换新的用户可以准备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发布iOS 12.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暗示新iPad Pro将支援横向Face ID,并改用USB-C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