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方面子书释出预热海报:用91%屏占比来暗示Honor 8X将在本地发布!

0
image006 副本

9月5日,Honor 8X才刚刚在中国发布;但是今天Honor就在其面子书专页上发布了一张海报,疑似就是在暗示Honor 8X即将登陆大马啦!!

 

image006 副本11

从Honor Malaysia在官方面子书上所释出的海报来看,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就是我国著名的KLCC双峰塔啦~~~而且在KLCC双峰塔的前面还有一款智能手机边框的轮廓以及写着疑似为屏占比比率的91%!

另外,在预热海报上我们还能够见到Xtraoordinary和Coming Soon的字眼,而且X字除了用上了大字母以外,还闪闪发亮的呢!可见这个X字的意味深长啊……说不定Honor 8X系列手机真的是On The Way了~~~

 

honor 8x honor 8x

先来给大家回顾一下,Honor于9月初的中国发布会上一共是推出了两款手机,分别是:Honor 8X和8X Max。Honor 8X采用了6.5寸刘海全面屏(屏占比正正就是91%!!)、搭载Kirin 71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3750mAh电池容量。

至于Honor 8X Max则是采用7.12寸的美人尖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配备最高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有5000mAh电池容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官方面子书释出预热海报:用91%屏占比来暗示Honor 8X将在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