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体验Kirin 980两大重点功能!超精准人体追踪 + 稳定60FPS的NBA 2k18试玩,看了之后想买Huawei Mate 20!

0
kirin 980 live handson featured

在其他对手都已经推出了今年的终极武器之后,Huawei也终于在IFA 2018大会上宣布了Mate 20系列将会在10月16日于伦敦正式发布。目前我们已经知道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搭载新的Kirin 980旗舰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搭载Cortex-A76内核、双NPU神经处理器,以及4G Cat.21基带等,是一款硬件非常强劲的处理器。而今天Huawei Malaysia就为我们准备了一场Kirin 980体验会,现场示范的两个重点功能可是让大家大开眼界了啊!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3.35 PM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4.10 PM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3.59 PM

首先还是要和大家复习一下Kirin 980的基本配置啦!Kirin 980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八内核结构,分别由两个极高性能的2.6GHz Cortex-A76内核、两个高效能的1.92Ghz Cortex-A76内核及四个1.8GHz Cortex-A55内核组成。与前一代的Kirin 970相比,Kirin 980的性能提高75%,效能也提升了58%,算是很不错的升级哦!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4.39 PM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4.31 PM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4.52 PM

Kirin 980在GPU方面则采用了新的Mali-G76,游戏性能相比起Kirin 970提升了约46%、功耗提升了约1.5倍以上,同时Kirin 980还是首款支援2133MHz的LPDDR4x RAM的处理器,游戏性能再升一级!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57.34 PM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5.07 PM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9.00.59 PM

不仅如此,这次Kirin 980还有两个“打孖上”的改进,分别是Dual NPU神经处理器和Dual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这两个改进分别为Kirin 980带来怎样的能力?那就是在影片处理上啦!Kirin 980这次支援精准的多人姿态追踪,可以准确追踪到镜头前多个人的动作,而且精度非常高,就算是双手抱胸这样小的动作都能精准检测到!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5.34 PM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5.44 PM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8.45.51 PM

而在大家都很需要的上网方面,Kirin 980搭载的是Huawei自主研发的Hi1103基带,支援4.5G LTE网络,并且最高WiFi网速可达到1732Mbps!

 

DSC 0182 result

复习完毕,是时候要来体验一下Kirin 980啦!一款手机处理器要怎样体验?难道要用Huawei Mate 20来体验?!其实要这么说也没错,Huawei Malaysia现场准备了一块连上了Kirin 980处理器、屏幕、后置镜头等等其他元件的电板来做现场示范。如果把这块电板上的东西打包装进一个手机壳里的话,就是Huawei Mate 20啦!

 

DSC 0186 result

这一块就是Kirin 980处理器啦!其实照片上看到的还不是Kirin 980的本体,因为处理器本身是被这块黑色的元件盖在下面的。

 

DSC 0192 result

至于现场示范了什么新功能?就是前面提到的多人姿态追踪功能啦!大家在现场都尝试在镜头前原地跑步、跳舞等等,而强大的Kirin 980都可以准确追踪到,而且这个追踪是实时的,没有延迟的哦!至于这项追踪功能会被怎样运用,就要等看Huawei Mate 20的发布会才知道啦!(话说这篇算不算是Mate 20抢先上手哈哈哈)

 

DSC 0195 result

顺便和大家说一下,转到这片电板的背部,就会发现这个后置镜头真的很像之前流传出来的四筒镜头啊!不过另外两个元件被盖起来了,不能确定是不是摄像头。

 

DSC 0187 result

而现场第二个现场示范的,就是Kirin 980的游戏性能啦!Huawei Malaysia在现场就用这块电板(好奇怪的说法)来试玩新的NBA 2k18,CW编在试玩中就发现,在这上面的NBA 2K18除了画面非常精致以外,帧数在大多数时候都可以维持在60 FPS,而且从来没有掉到超过58 FPS,CW编还是第一次玩到那么流畅的NBA 2K18啊!

 

Screen Shot 2018 09 19 at 9.18.42 PM

经过了这次的Kirin 980体验会之后,CW编对于Huawei Mate 20系列可是更加期待了啊!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在10月16日于伦敦发布,届时记得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场体验Kirin 980两大重点功能!超精准人体追踪 + 稳定60FPS的NBA 2k18试玩,看了之后想买Huawei Mate 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