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方形三摄敲定,还有反向无线供电+双卡双VoLTE!

0
mate20tp1

距离Huawei Mate 20系列的伦敦发布会(10月16日)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关于这款产品的外形,有了更进一步的资料。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分享了两张Huawei Mate 20 Pro的真机谍照,再次确认了这款手机正面将使用曲面屏幕,下巴比较窄,刘海占用的面积相较iPhone X,“违和度”减少了些。按照此前另一位爆料大神onleaks拿到的资料,Mate 20 Pro刘海处竖直宽度为6.8mm,下边框为3.8mm。

除了外形之外,还爆料出了Huawei Mate 20 Pro将会用上双卡双VoLTE!

 

9aeaf90981ef4ec1aa9aa42418b3b5ca

图中还有其它小细节,比如右侧一体式的音量键,红色处理的电源按键等。

至于背面,Roland的另一张图继续证实了Mate 20 Pro将采用后置方形相机模组,三颗摄像头采取L形排列,和闪光灯一起围成正方形。

 

s da02054c60764acbb82a72a0c6085d95

另外,这张图片中还出现了Huawei可能同步要发的Freebuds 2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和无线充电器,一个非常有趣的特性是,Mate 20 Pro因为电池大(据说4200mAh),可以为Freebuds 2 Pro充电。

从网上一批新的保护壳照片来看,Mate 20 Pro底部仅保留了USB-C和Mic,顶部似乎有3.5mm耳机孔预留。

 

bc7441587740c8e

根据外媒爆料出的一张图片显示,Huawei Mate 20 Pro不仅支持双卡双待,而且可以做到双卡双VoLTE双通。据传,目前也只有Huawei能够做到,业内领先。因为双卡双VoLTE双通不仅要兼顾主副卡的多频段支持,还要解决主副卡之间的同频干扰问题。

而和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双卡单通不同,双卡双VoLTE让用户无论主卡还是副卡在打电话的时候,另外一张卡都可以同时上网(需两张卡都开通VoLTE功能),互不干扰。

 

s bc60579a1f514bfe83c6f77db963ec29

综合目前信息,Mate 20 Pro有望使用一块6.25寸2K分辨率的曲面刘海屏,集成Kirin 980芯片,延续IP67防水,双卡双VoLTE,甚至还有望在“刘海内”集成3D结构光模块。除此之外,已经声称“稳了”的Huawei,会在新旗舰Mate 20系列上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10月16日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方形三摄敲定,还有反向无线供电+双卡双VoL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