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手机刘海也能显示电量:目前只适配Huawei P20和OnePlus 6!

0
Capture 10

刘海屏从一开始出现的大肆嘲讽到如今的已经许多用户慢慢接受,各厂商推出有刘海的手机也越来越多,果然“发型”都是明星带起来的啊!而如今就有手机App开发者突发奇想,对手机上的刘海做出改变,让刘海也能显示电量!是不是很好奇怎么显示?一起来看看吧!

 

在知名的开发者论坛XDA Forum上就有一名昵称 kumarsid7的网友开发出了一款能让刘海屏显示电量的App,名为Notch Battery Bar,让手机的刘海还能有其他用途。这款App会在手机刘海边缘加上一条电量显示条,会根据手机的电量而变化,不同的电量等级也会显现出不同的颜色。

 

notch battery bar 65 percent 副本 1

根据开发者描述,目前这款App只适用于OnePlus 6和Huawei P20,他不推荐其他用户或手机没有刘海屏的用户安装这款App,他还提到P20 Pro也可能与这款App有兼容问题,所以要安装的朋友就小心尝试啦!最后附上下载链接。

下载传送门: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的手机刘海也能显示电量:目前只适配Huawei P20和OnePlus 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