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正式亮相!后置三摄镜头、侧边指纹识别、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10月11日本地首发!

0
galaxy a7 featured

作为Samsung的中端机系列,Galaxy A系列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定的份额。早前就有消息指出在来临的Galaxy A系列上将会有新技术出现!不过会有什么新技术J编不知道,但是会有后置三摄是肯定的了!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就在昨天9月20日Samsung Malaysia突然发布了Galaxy A7的部分参数,拥有后置三摄及侧边指纹!一起来看看Galaxy A7长什么样子吧!

 

Samsung Galaxy A7已知参数:

SM A750F 002 Back Blue e1537538996554

  • Android 8.0
  • 6.0寸FHD+ Super AMOLED 全面屏(2220×1080)分辨率
  • 位置处理器,Octa Core 2.2GHz
  • 4/6GB RAM + 64/128GB ROM(一些版本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最高512GB)
  • 后置24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镜头,四合一像素
  • 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
  • 330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侧边指纹解锁
  • Dolby Atmos(只限使用耳机)
  • 蓝牙5.0
  • 159.8 x 76.8 x 7.5 mm
  • 168g
  • 蓝、黑、金、粉红

 

galaxy a7 main 1

根据Samsung Malaysia在官网上发布的数据,这款新的Galaxy A7配有三摄像头,分别有一颗24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120°广角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组成。这正如早前Samsung的CEO所说,以后的新技术将会率先在Galaxy A系列上使用而不是旗舰系列,以应对来自友商的竞争。

另外,这一次的Galaxy A7和以往不一样,前置相机竟然使用上2400万像素的镜头!看来Samsung也把目光转向自拍镜头了!和友商相比不知道会如何呢?

 

samsung 3cameras001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Samsung Galaxy A7的前后都没有指纹识别器!这并不是Samsung取消了指纹识别,而是把它该去了手机侧边,各位有没有觉得这样的设计很熟悉呢?

 

galaxy a7 main 2 F 1 e1537540040670

性能方面,Galaxy A7采用的是Octa Core 2.2GHz的处理器,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名称,只是提及不同地区将会用上不同型号的处理器。另外,Galaxy A7使用的是4/6GB RAM + 64/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512GB,电池容量为3300mAh。

手机预装Android 8.0系统,支持Samsung Pay、Samsung Health和Bixby语音助手。

 

4in

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A7使用的是6.0寸的FHD+ Super AMOLED 全面屏,分辨率为2220×1080,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机身厚度仅有7.5mm!可以说是非常薄的一款手机!

另外,Galaxy A7总共有4种配色,分别为:蓝、黑、金和粉红。目前Samsung Malaysia尚未公布售价,更详细的资料就需要等到10月11日的Samsung Galaxy A7发布会才能知道啦!时间是下午五点正,大家记得继续关注我们以获得最新消息哦!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