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有着4种版本:以Beyond为代号,6.44寸的高端版本还会搭载5G技术?!

0
0920 2

继机王之王Samsung Galaxy Note9推出后,随即迎来了一片购机热潮,无论是预购或者是开卖的销售成绩都在健康的趋势下发展,这不禁让Samsung在往后的手机推出有着更大的信心。话都还没说完,就有外媒传出Samsung正在紧密研发着Galaxy系列10周年特别版本Galaxy S10,究竟这款具有意义的旗舰机将有着什么突破性的功能就还不得而知了。近日,又有外媒传出Samsung Galaxy S10最新的消息!

 

Alleged Galaxy S10 benchmark hints at new screen aspect ratio and design

近日,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正在研发的Galaxy S10将会分别有着4个版本,但严格来说其实只是3个版本,只不过Samsung打算在高端版本上延伸多一个特别改版的手机出来,而这个特别改版的手机其特别之处就是会搭载即将发展成为趋势的5G技术!首先,这3版本的手机,据外媒透露出的消息指的是Samsung已将其命名为“Beyond”代号,分别有着Beyond 0、Beyond 1、Beyond 2和特别延伸改版为5G技术的Beyond 2。

 

Samsung Galaxy S10 5G

根据消息指出,Beyond 0被指是Galaxy S10系列里的廉价版本,就好像是iPhone XR这样。虽然和Beyond 1的版本一样是搭载着5.8寸的屏幕,但相较起搭载·双摄像头的Beyond 1,Beyond 0只有单摄像头,因此被标配为廉价版也不为过。另外,Beyond 2搭载的则是6.44寸的屏幕,在照相方面则是采用三摄的后置及双摄的前置!除此之外,Beyond 2另外一个延伸特别版将会搭载5G技术,若根据Samsung手机推出的时间点来预测,这款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是Samsung旗下首款搭载5G技术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有着4种版本:以Beyond为代号,6.44寸的高端版本还会搭载5G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lashgear, xda developers, ifan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