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x预付配套推优惠:每充值RM10送你1GB的数据流量,使用时限为24小时!

0
0920 5

“免费”一向来都是一种皆大欢喜的事物。不少电信公司都会让用户享有免费的额外数据流量。然而,Jo编今天就要来告诉Celcom用户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电信公司Celcom旗下的预付配套Xpax即将会推出优惠:凡是Xpax预付配套的用户每充值RM10就可以获得免费1GB的数据流量,让你在网络上畅通无阻!

 

Xpax Data Percuma 1

即日起,Xpax预付配套的用户只需为手机充值RM10就可享有1GB的免费数据流量了,但必须要注意的是这1GB的数据流量必须要在24小时内用了它,否者时效一过了就不能使用了!但用户也不用担心,因为这项优惠不是一次性的,所以也意味着每充值RM10你也能继续享有1GB的免费数据流量!

 

如今,用户一旦充值RM10之后,并拨打*118*1*6#就可以获得免费1GB的免费网络数据流量了!24小时内赶紧拿来刷FB、IG以及回复朋友的WeChat和WhatsApp应该ok的吧(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Xpax预付配套推优惠:每充值RM10送你1GB的数据流量,使用时限为24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