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台湾网民抢到iPhone XS头香,但刚入手就摔爆屏了!

0
iphone 爆屏cover1

今天9月21日可说是Apple iPhone XS/XS Max开卖的大日子,全球各个角落都涌现购买人潮,而且还有人排了91个小时呢!但是在台湾就有人抢先在正式开卖前就入手了两台新iPhone,不料却不小心摔落在地板上,手机屏幕瞬间就裂成了蜘蛛网状……

真的是乐极生悲啊!今天有网友就在面子书社群《爆料公社》中上传了影片,表示自己比其他人抢先一步拿到了新的iPhone XS和XS Max,但是让人更无奈的是……他不小心地将iPhone XS摔在地上,而手机屏幕也裂成了蜘蛛网状!!!更难过的是,他所买的新手机都是偷跑的,根本就没人给保固,维修费估计也会很贵,毕竟手机屏幕伤得不轻,难怪他会哀嚎损失大笔金钱啊……但庆幸的是手机背部还完好无损。

 

C1 副本11 1

这则贴文一出,随即引爆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回应“GG”、“维修费贵贵贵”、“看得心好痛”、“花钱消灾”等等。唉~~~真的只好摸摸鼻子自认倒霉了吧……还记得要去买防跌的手机保护套和屏幕贴膜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乐极生悲!台湾网民抢到iPhone XS头香,但刚入手就摔爆屏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