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今日开卖】世界各地涌现人潮:悉尼最早开卖,而且还有人为了买iPhone排了91小时?!

0
iptpg

今天就是新iPhone的全球开卖日,澳洲悉尼则是全球最先开卖的国家!在发布会上表现平平的iPhone XS和XS Max到底开卖会表现如何?如果你认为这一次iPhone的销售热潮会滑落,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它已经在全球引发热潮!甚至还有果粉排了91个小时就为了一台iPhone!现在就来看看!

 

42164634 2211150235569947 663120036851875840 o e1537497264829

就在首卖日前,新加坡的Apple专卖店在下午就涌现人潮,而在当晚约11点时分,竟然出现不明人士在派Huawei的Power Bank!这样的举动J编也不懂怎么说了…

 

42249806 2211150632236574 8672606622184374272 n

上图就是于新加坡新iPhone开卖前一晚派送的Huawei Power Bank。

 

Capture 11

同样在新加坡,新iPhone售卖日当天也是人潮汹涌,排队都排了几个圈,新款的iPhone真的有那么大的魔力?!

 

1 8

在新加坡最先获得iPhone XS Max的是这位来自新加坡的Daniel Lim,是一名23岁的在籍学生,非常幸运地在预购中买到2部512GB的iPhone XS Max!而且他只等了1个小时就拿到手机!那排了一整晚的买家怎么回事?

 

2 9

澳洲悉尼作为全球首卖的国家,世界上最先买到iPhone XS的是这两位韩国学生Teddy Lee和YouTuber Mazen Kourouche,同样的在当地也排起了长龙!

 


而在德国,同样的也排起了人龙,果然新iPhone掀起的热潮是世界各地都有的!

 

3 7 e1537498729155

最疯狂的就属这位来自台湾的Mike,他在4天前9月17日下午1点就开始在台湾中华电信店前排队,还备好10多颗Power Bank和换洗衣物来应付91小时的艰难等待时刻!根据中华电信的传统,首位买家将会获得该公司赠送多一架iPhone!看起来好像很划算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今日开卖】世界各地涌现人潮:悉尼最早开卖,而且还有人为了买iPhone排了91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