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iPhone X的翻车事故或再度出现 iPhone XS Max开箱不久便出现屏幕绿线

0
4 6

前些天新加坡正式开卖Apple本年度新品iPhone XS,炎热的天气却丝毫不减购买iPhone的人潮,虽说新机售价屡创新高,但是iPhone的性能不容置疑,但是在那么高昂的售价当前,是不是真的意味着永无后顾之忧呢?

不少买了新iPhone的用户纷纷在自己的社交圈晒出新的iPhone,但是国外就有一名消费者的购买经历却有些不大愉快。

这名来自悉尼的网友Musthafa Ali晒出了自己的开箱,但是我们却可以看见这台iPhone XS Max上却再度出现了去年iPhone X上大规模的绿线门。

dnmdr_uuyaabpdl

这或许是极少数案例,但是不免让人想到当年的iPhone X。

dnmdr_ruyaaazy6

图中的绿线连接着iPhone XS Max的刘海以及底部边框,位置也和当初的iPhone X差不多,而当年iPhone X的绿线几乎不能透过重启iPhone以及恢复出厂设置来解决。并且该绿线并不局限于一个国家,甚至横跨了中国,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地区。

$ 86

iphone x green line duo

而该问题之前也在Samsung的高端机型出现过,因此也有人怀疑是OLED屏幕所造成的排线接触不良等情形,为此Apple以及Samsung没有任何表态。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年iPhone X的翻车事故再度出现 iPhone XS Max开箱不久便出现屏幕绿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