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羡慕新加坡已经开卖了新iPhone了吗?iPhone XR与iPhone XS系列正式通过SIRIM认证

0
iphone xs sirim featured

虽说第一波发售iPhone的国家中,马来西亚并没有在开卖名单当中,但是本地依然有不少商家引入了新加坡版等他国水机进入马来西亚,让许多想要一窥新款iPhone的新功能,但是正当我们觉得马来西亚开卖日遥遥无期的时候,有媒体发现了这三款iPhone刚刚通过了SIRIM官方认证,看来发售在即。

如图所示,SIRIM在其数据库中列出了三款新品的型号,分别是A2097,A2101以及A2105。而这三款型号分别对应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6.1寸的iPhone XR。

180921 apple iphone xs sirim database

而早前本地电信商Celcom,digi等就已经在自家的网站上放出了iPhone XS的产品预告,而可惜的是无法按进去查看细节,虽说如此,但是也给了本地消费者一记信心,iPhone XS等新品已经在路上了。

87 88

而根据去年iPhone X的发售步伐来看,我们可以预计大约10月中旬新iPhone即可正式发售。

iPhone XR XS wallpaper mockup

在定价方面,iPhone XS也许会和去年的iPhone X一样徘徊在RM 5000左右的大关,而尺寸较大的iPhone XS Max将会定价RM 5400左右,而最顶级的512 GB iPhone XS Max将会达到了史上最惊人的RM 7000高度,可谓是一举突破了不少人内心的价格底线。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羡慕新加坡已经开卖了新iPhone了吗?iPhone XR与iPhone XS系列正式通过SIRIM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