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手机型号正式曝光:三款机型,其中一款非曲面屏设计

0
6 5

随着Note 9的发布,几乎可以肯定的是Samsung已经把目前自家的所有最高技术力都放到了明年的第十代S10身上,而Note 9也可能将会是最后一台双摄Note系列。

Galaxy S10 2

而Samsung Galaxy S10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并且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可以发现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有很大的外观改变,并且有外媒曝光了S10的三个手机型号,其中一款就是非曲面屏的手机。

Samsung Galaxy S10 model numbers back up claims of three main devices

外媒在今天表示,他们得到了关于Samsung Galaxy S10手机的消息,其中称S10手机共有三个型号,分别是SM-G970F、SM-G973F以及SM-G975F,其中SM-G970F与SM-G973F采用的是5.8英寸的屏幕,不过后者使用了曲面屏,而SM-G975F则是搭载6.44英寸的曲面屏玻璃。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XL0kvNzU2NzM4L29yaWdpbmFsL1NhbXN1bmctR2FsYXh5LVM5LV9sZWRlX3ByZXZpZXcuanBlZw==

从目前的消息看,S10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包括屏幕指纹技术以及更加出色的照片显示,同时也将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55和Samsung处理器,而Samsung也将在S10上面使用三摄像头规格,另外Samsung将会为韩国地区特别打造5G版本的S10手机。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