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后面or侧面?不如直接把指纹识别放在屏幕吧~Vivo V11屏下指纹解析

0
20180922

前面、后面、还是侧面?当几年前我们还在争论指纹识别放在哪里才是最优解的时候,部分人便已开始想象未来手机厂商会不会把指纹识别做在屏幕中呢?时间转眼间来到2018年,屏下指纹已经逐渐在部分旗舰上投入实用甚至开始普及到了中端机型上,实在让人不得不感慨现代科技的进步速度啊。今天,就让我们来解析vivo V11的屏下指纹技术。

03

Vivo V11是继vivo X21和全面屏旗舰vivo NEX之后vivo在马来西亚推出的第三款屏下指纹解锁机型,也是首款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非旗舰机型。Vivo V11搭载了第三代屏下指纹技术,凭借OLED屏幕面板的特性,用户在手指按下屏幕指纹识别区域的瞬间便可读取指纹并进行指纹解锁,整个解锁过程一气呵成,解锁速度与传统的正面或背面指纹识别相比不遑多让,同时也告别了实体指纹识别在机身开孔的突兀感。

vivo v11 12

当然,由于屏下指纹没有了指纹识别模块的凹槽,因此习惯了用普通指纹识别“盲解锁”的朋友初次尝试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目前vivo V11已在全马正式开卖,有兴趣体验屏下指纹的朋友可以到全马vivo专卖店或授权经销商的店面把玩把玩vivo V11哦。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搭载屏下指纹的机型将会越来越多,大家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面、后面or侧面?不如直接把指纹识别放在屏幕吧~Vivo V11屏下指纹解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