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多焦段才是王道 那就都加下去吧:Samsung Galaxy A9 Pro(2018)或用上后置四摄

0
8 6

早前Samsung的A7用上后置三摄已经着实让人大开眼界,于是也开始逐渐地宣告智能手机时代正式迈入后置多镜头时代,而就在我们还认为厂商对于三摄甚至是双摄都还没有消化完毕时,Samsung可能已经打算首开先河,在后置塞入高达四颗的摄像头。

换句话说,连同前置摄像头,整机将会高达5颗摄像头。

Samsung Galaxy A9 Pro (2018) camera details leak alongside key specs

而据外媒报道,这款疑似Samsung Galaxy A9 Pro(2018)的手机将会采用后置竖排四摄,虽说听起来相当夸张,但是综合一些爆料的参数,其主摄将会用上2400万像素,一颗800万120°广角镜头,以及500万+1000万的长焦镜头;而前置摄像头则是2400万像素。

DnKUN04XsAAmMwg

而其他规格方面,A9 Pro(2018)还会配备6.28寸FHD+ AMOLED显示屏,而处理器将会采用Snapdragon 660(或会依据销售市场处理器会有所不同),推测会采用4GB/6GB RAM以及 64GB/128GB的ROM。并且搭载一颗3720 mAh的电池,预装Android 8.1 Oreo。

Nokia 9

虽说采用后置四摄已经非常令人诧异,但是有传闻指出Nokia 9将会用上后置五颗摄像头以应对各个不同场景,看来多镜头时代已经正式开启。

 

 

更多Zing彩: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