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用Samsung Galaxy Note9带你去郊游!上山下水都没问题,随手一拍都是艺术大片!

0
note 9 cover

近年来,随着手机后置相机镜头分辨率愈来愈高、拍摄性能愈来愈强大,加上用户们嫌弃相机的大体积、重量也不轻而让手机摄影渐渐流行起来,甚至手机厂商们都纷纷推出了主打摄影体验的手机。

说明是手机摄影嘛,也就是让用户不仅仅使用手机来与家人朋友们联络、刷社交媒体等等,还可以在旅行时,将当下所看到的风景给拍下来呢~~~但是如果你对摄影一窍不通,是个名副其实的摄影白痴的话也没关系,因为只要你用上Samsung Galaxy Note9来拍照,分分钟还能够成为摄影大师咧!小编就趁着周末休假的当儿,特意来到了郊外的绿肺运动维持身体健康之外,也顺便舒压身心,再顺便做了一个游记来让大家看看Samsung Galaxy Note9的拍摄功力到底到有多强!!

 

N960

首先要成为手机摄影者之前,你就必须要选购一部拍摄能力不错的手机啦!而小编就选择了Samsung Galaxy Note9,因为它无论是在镜头像素亦或是硬、软件方面都非常不错。Samsung Galaxy Note9在后置镜头方面就配备了1200万+1200万像素双镜头,而且也与Galaxy S9/S9 Plus同样,采用了f/1.5+f/2.4可变双光圈、还有2倍光学变焦、10被数码变焦、20种标签AI场景识别等等。更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9还有双OIS光学防抖呢!!

 

N932 N933

风和日丽的早晨,真的是适合出游的日子啊~~~看着蓝天白云的,心情真的十分雀跃!因为小编有好一段时间都没出游去了呢~~所以就特意趁着这个周末带着Samsung Galaxy Note9游山玩水去,Let’s Go!!可是在出游前,当然就是要医好自家的五脏庙啦~~~不然怎么有力去玩wor……

 

N935 N936 N951 N937 N938

适逢周末,到旅游胜地去观光的不仅仅是外国游客,更多的是在周末休假的国民,带着一家大小出游呢!所以到黑风洞前的路况非常塞车,经历过十五分钟的等待之后,小编终于就来到了今天的第一个目的地,也就是早前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洗版的著名旅游胜地——Batu Caves黑风洞啦!原本黑风洞的楼梯颜色并非这么色彩缤纷,而是偏单调的颜色,小编依稀记得是红白色的,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呢?

其实黑风洞每逢12年都会为这272层楼梯粉刷新的颜色,而今年黑风洞这么刚好在国庆期间粉刷了新的七彩缤纷色,从远处看去还可以发现楼梯是渐变色呢!加上今年的国庆对于我国人民来说特别有意义,所以身为旅游胜地的黑风洞,就瞬间成为了国民拍照打卡的热点啦!

 

N939N940 N942 N943  N945  N948

在经历过小编千辛万苦、上气不接下气地奋斗……终于给小编爬上来啦!!!(好吧小编知道自己真的弱爆了)其实黑风洞除了是一个天然而成的岩洞之外,也是印度同胞们的庙宇哦!所以无论是在黑风洞下、还是在黑风洞中,我们都可以看见兴都神庙的建筑。当然,来到黑风洞也要好好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有就是钟乳石啦!

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黑风洞中的灯光不算明亮,以肉眼来看也未必能全看得清楚,但是用Samsung Galaxy Note9所拍摄下的照片一点也不感觉到黑呢!

 

N952 N956

爬过了272阶梯级之后,小编就来到了Selayang热水湖来浸脚放松啦!据说Selayang的这个热水湖存在已久,这里一共有三个热度的水池,分别有:最热、中热和少热。不少人可是喜欢趁着傍晚和晚上时分,特意带着自己的洗澡水、洗头水、水桶、勺子等等来这里冲热水(顺便冲凉?)或是坐在小井边浸脚,如果你是能够顶得顺水温的热度,你也可以选择将整个身体浸泡在小井中哦!但是小编的皮肤就很薄,单单是浸脚都已经要了小编的命 ORZ

温馨提示:在浸热水之前记得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是否能够Tahan哦!有心脏病或是高血压的人,就尽量别浸那么久啦~~~

 

N95 N92 N913

虽然小编在Selayang热水湖时就发现天空时阴时晴的,但既然都还没有下雨,小编就决定继续玩下去,就来到了Templer Park啦!这里不仅能够爬山,还能够玩到山水呢~~~但是想要体验到凉人心脾的山水之前,就必须要先爬上山咯!上山的路途中会看见不少的猴子,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别把食物带在身上,以免被猴子抢走咯!

 

N97 N98 N930  N923 N931

在爬过斜坡、走过楼梯、跨过树根、跳过石头之后,小编终于都爬上来啦!!!如果你有兴趣想要到瀑布的源头去看看的话,也可以一直爬上去登顶,但是个人安危还是要注意哦!否则只是在第二、三层的水池中玩水嬉戏其实都已经足够了~~~而且Samsung Galaxy Note9也配备了IP68防水防尘,即使你想在水中拍照也没问题,因为它可是能够陪你一起下水的呢!

生活在钢骨森林中那么久,也真应该来到真正的森林来走走,听听大自然的声音:虫鸣声、瀑布的水声、猴子的叫声、风吹过树叶的声音等等,都会让你整个人与心情倍感放松。

 

N962 N963

另外,今天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了,小编先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虽然小编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但适逢中秋佳节,还是特意去买了灯笼和蜡烛,在家里点着玩~~~小编在小时候最爱就是“煮菜”了,其实也不过是在铁盘上煮叶子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在童年时的中秋节,都在玩什么呢?欢迎大家来留言分享哦!

 

N958

总结今日的游记来说,Samsung Galaxy Note9真的可以成为用户的最佳旅伴,让你在旅行时都能够时时刻刻地记录着你的旅程,就算是上山下海也没在怕!加上Samsung Galaxy Note9在后置镜头配备了1200万+1200万像素双镜头,还采用了f/1.5+f/2.4可变双光圈、2倍光学变焦、10被数码变焦、20种标签AI场景识别、双OIS光学防抖等等,完全就是让用户随手拿起手机都可以拍出摄影大片呢!除了摄影功能厉害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9也配有512GB存储容量的版本,让你在旅程上拍得再多,也不必因为存储容量不够而被逼删除珍贵的旅途照片呢!这么棒的一部手机,绝对值得你考虑是否要入手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手】用Samsung Galaxy Note9带你去郊游!上山下水都没问题,随手一拍都是艺术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