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快没电了?别怕,Vivo V11的双引擎闪充让你的手机在短时间内满血复活

0
20180923vivov11charge

随着手机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大家日常用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不过,由于目前电池技术还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因此如何加强手机的续航也是厂商们面临的一大难题。除了尽可能加大电池外,缩短充电时间也成为了厂商近年来的主流解决方案。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vivo V11的双引擎闪充技术是如何运作的吧。

双引擎闪充技术(Dual Engine Fast Charging)是由vivo在兼容国际主流快充协议的前提下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由于采用了双充电芯片并联充电的双芯片架构,vivo V11在充电过程中通过两颗充电芯片同时工作,可有效提高充电效率,让充电芯片能够在安全高效的前提下持续给手机电池充电,除了充电效率有所提升外,手机充电时的温控表现也更好。

0905 4

此外,双引擎闪充技术还拥有九重安全防护,包括输入过压保护,输入防反保护,数据线过压保护,输入过流保护,输入过压保护,温度保护,复位保护,电池保护,高温保护。从温度、电流、电压和电源适配器再到电池,都会起到层层防护的作用,让充电更加安全,也让电池容量3400mAh的vivo V11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充入更多的电量。

 

vivo V11规格参数:

vivo v11 12

  • 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5系统
  • 6.41寸FHD+ Super AMOLED Halo刘海全面屏(2340×108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91.27%屏占比、2.5D玻璃覆盖)
  • 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最高256GB)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1.28um像素面积、AI HDR逆光拍照、AI场景识别
  • 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AI智能美颜、3D面部重塑、3D自拍灯效、Funmoji动态贴纸
  • 340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双引擎快充技术
  • 屏下指纹识别
  • 红外面部解锁
  • 蓝牙4.2
  • 157.91 x 75.08 x 7.9 mm
  • 156g
  • 星空色、星云色

售价:RM1699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快没电了?别怕,Vivo V11的双引擎闪充让你的手机在短时间内满血复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