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3 XL正面曝光:两种外形让你选,背部设计有点不同?

0
googletp

距离Google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大约两个星期,新一代的Pixel系列外形基本上也被曝光的七七八八了,而今更出现了Pixel 3/3 XL的正面渲染图及清晰地Pixel 3 XL真机图!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长什么样子吧!

 

网友Evan Blass在Twitter上曝光出的Pixel 3/3XL渲染图,外形和早前获得的消息一样,Pixel 3没有采用刘海屏;Pixel 3 XL则反之。这样的设计不喜欢刘海屏的用户来说可是非常大的好消息啊!虽然刘海可以关

不过和市面上如今流行的窄边框相比,Pixel 3系列的边框还真的挺宽的。

 

Capture 13 e1537758904907

同时,网友Ishan Agarwal也在Twitter上爆料出了Pixel 3 XL的真机图,我们可以看出Google并没有像如今市面上的手机把边框及下巴收的十分窄,外形也和Pixel 2 XL十分相似。

 

IMG 1244

再来一张侧面图,背部看起来有一种弧形内凹的感觉,不知道真机是不是这样呢?

看来Google在Pixel 3系列中的外形并没有做多大改变,不知道内部硬件会有什么升级?软件方面会有什么更新?这些只能等10月9日发布会揭晓了!想获得更多相关消息记得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3/3 XL正面曝光:两种外形让你选,背部设计有点不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