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和Uber违反了新加坡竞争法:双双被罚款总值逾1300万新元!

0
0924 3

几个月前,Uber宣告退出东南亚市场,Grab也顺势收购了Uber在当地的所有业务,从此Grab便垄断了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的召车市场!之后,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便采取了法律行动指Grab与Uber这样的举动已经违反了新加坡竞争法!近日,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便召开了记者会宣布将对这两家进行罚款总值1300万新元(约3900万令吉)!

 

20180924124723145

近日,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对Grab收购Uber案作出了最终表示,一致裁定Grab与Uber这项收购案确实已违反了新加坡竞争法,将对这两家召车公司收取总值逾1300万新元(3900万令吉)的罚款。作为收购方的Grab,罚款数额达641万9647新元;作为被收购的Uber,罚款数额则为658万2055新元。

 

UBER GRAB 1

新加坡竞消委会表示:自从Grab收购了Uber之后,便是独自称霸了整个召车市场,削弱了市场的竞争力,并且损害了司机与乘客的利益。此外,Grab收购了Uber后不但没有减低召车的费用,反而还提高至10到15%之间,因此竞消委会便决定对这有损市场利益的行为采取行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和Uber违反了新加坡竞争法:双双被罚款总值逾1300万新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