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开放给更多Streamyx覆盖地区的用户免费升级至UniFi:最高可免费升级至100Mbps,依然还在用着Streamyx的用户可免费升级至8Mbps!

0
0924 2

日前,TM就有作出表示将会即时开始着重处理Streamyx用户的网速升级问题,然而近日Jo编发现在TM的官网有更进一步的消息!那就是TM正式开放给更多Streamyx网络覆盖地区的使用者免费升级至UniFi配套并且获得最高100Mbps的网速升级,然而无法享有UniFi网络服务的特定地区的用户,TM会把你的Streamyx配套网速免费升级至8Mbps!

 

streamyx speed upgrade leve 01

如今,Streamyx的福利终于都来了!TM日前就表示即将会开始对于Streamyx用户的网络使用体验进行提升,没想到几天后便有了实际的成效,那就是TM将会开放让更多的Streamyx网络覆盖地区开始接受UniFi的升级,意味着让更多的Streamyx用户可免费升级至UniFi的配套!若你的住宅是排屋类(Landed),你将可获得免费UniFi网速升级至100Mbps!再者,住在高楼类(High Rise)的用户则可免费升级至30Mbps!至于依然无法接受到UniFi网络覆盖率的Streamyx用户,你们能享有免费升级至8Mbps的网速!

 

lolo

如今,Streamyx用户都能前往TM UniFi的官方网站查询自己是否可接受免费升级,只需点击这里!赶紧把这消息分享给你身边依然用着Streamyx网络服务的朋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TM开放给更多Streamyx覆盖地区的用户免费升级至UniFi:最高可免费升级至100Mbps,依然还在用着Streamyx的用户可免费升级至8M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