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用Shazam再也不会受广告干扰了,因为Apple买了!

0
apple buys shazam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及评价非常高的音乐App之一,Shazam的用户已经达到数亿之多!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能够识别音乐帮助用户找歌!而就在9月24日,Apple正式宣布完成对这款App的收购,以后Shazam就是Apple家的啦!

 

Shazam Apple iPhone Xs 09242018 e1537850033738

相信各位就算没有用过也都听说过这款App,Shazam是一款能够识别音乐为用户找出歌曲的App。而做为Apple在App Store上首批推出的App之一,Shazam的历史可说是非常悠久,用户基数也非常庞大!虽然早前就有消息指Apple即将收购Shazam,然而就在9月24日,Apple官方正式发出文告表示已经完成对Shazam的收购!

 

apple buys shazam e1537850109770

Apple收购了Shazam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你有用Shazam的话就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啦!因为Apple在文告中同时宣布,Shazam很快将为所有用户提供无广告体验,也就是说各位再也不需要付费去除广告啦!

不过Apple官方并没有表明何时会去除广告,或许是下一个更新?Shazam用户们就耐心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后用Shazam再也不会受广告干扰了,因为Apple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