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黑鲨游戏手机现身中国工信部:搭载Snapdragon 845+4000mAh大电池和后置双摄像头?!

0
0925 3

自黑鲨游戏手机发布后,都已成为了许多手游用户们的掌上明珠,但对于本地用户来说却成了个遗憾,因为黑鲨游戏手机并没来马,用户如果要购买手机就必须以水机的方式来购买了…..近日,Jo编意外发现到新款的黑鲨游戏手机入网中国工信部,意味着新一代的黑鲨游戏手机即将面世?!

 

s 9b727f989adb4cf3bac57168254d1c2c

根据外媒报导,中国工信部日前冒出了一部被疑似为新款的黑鲨游戏手机,根据所综合回来的资料,这款黑鲨游戏手机搭载的是Snapdragon 845,电池配置方面则是4000mAh的大电池。除此之外,这部新款的黑鲨游戏手机也如同上一代拥有液冷散热系统,让用户使用黑鲨游戏手机·1玩起游戏来不用担心过热的问题!

 

s 49c81be6dae6442996a46d548e014572

这一款型号名为AWM-A0的入网手机,已被大多数媒体断定为是新一代的黑鲨游戏手机,虽然在配置上这一款黑鲨游戏手机和上一代没多大差别,但这部新款的黑鲨游戏手机最大的变化在于后置摄像头的位置是竖立形排列的,和上一代的横式排列不一样。此外,这款新机的尺寸也较上一代来得小些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款黑鲨游戏手机现身中国工信部:搭载Snapdragon 845+4000mAh大电池和后置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