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系列更清晰的真机照曝光:一切猜测将在10月9日发布会见真章!

0
0925 4

Google旗下Pixel系列即将会发布最新的旗舰机-Pixel 3系列!这款手机可说是未发布就召来了很多新闻,网上一直都流传着许多有关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甚至还有报导称有关疑似为Pixel 3系列的手机已在黑市以高价兜售,甚至乎有司机在后座发现到了Pixel 3系列的手机,荒唐奇妙之事无奇不有!就在手机的真面目都披露无疑的情况下,根据外媒发现,Google Pixel 3XL又有更清晰的真机照曝光了!

 

Google Pixel 3 XL 1537817283 0 12 1

日前,美国著名的部落格写者Evan Blass就曝光了有关Google Pixel 3XL的真机照,从上述的照片来看可见比之前流传下来的消息当中的一些真机照清晰许多了。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看似有点厚厚的刘海屏,看来在这水滴屏已成趋势的外型时代,Google并没跟风!

 

gp2

之前就有不少消息指出这款Google Pixel 3系列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存储方面则推测为4GB RAM!除此之外,据传Google Pixel 3系列也会运行Android 9.0 Pie作业系统,至于其他详细的规格配置就要等到下一个月的发布会了!

 

 

Screen Shot 2018 09 14 at 12.54.52 PM

在外型方面则是和往年一样,Google的Pixel 3系列依然是推出三种配色,去年的是“Really Blue”蓝色,今年或会是薄荷色,不知道来年会不会推出如今很流行的红色、粉红色呢?不过谈这些还早,Jo编比较关心Google会在Pixel 3系列中加入了什么黑科技,很期待早前介绍的仿真人通话技术啊!一切就只能等10月9号的新品发布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3系列更清晰的真机照曝光:一切猜测将在10月9日发布会见真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