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方面子书释出预热海报确认:Honor 8X将于10月9日登陆大马!

0
Honor 副本

上个星期,Honor才在官方面子专页上暗示Honor 8X即将来马;昨日,Honor就是出了预热海报确认,即将有手机将于10月9日登陆大马!

 

image006 副本11 1

Honor于9月5日时在中国正式推出Honor 8X和8X Max两款手机,没想到~~~这部手机那么快就要来到马来西亚啦!稍早前,Honor Malaysia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预告海报,海报上很明显的预示着91%的全面屏Honor 8X将在不久后登陆大马,相信这对于喜爱Honor的用户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想不到过了一个星期,Honor Malaysia也不敢怠慢粉丝用户们,并宣布Honor 8X将在来临的10月9日发布!

 

Honor 8X imej Acah

从Honor官方所释出的海报图来看,首先就看到Honor使用手机的顶部和下巴形成的“X”字,背景也采用了蓝色,但是细看上来还好像有星空的感觉呢!而且在海报上还写有“An Honor Excitement”的字眼,同时也在Caption上写着“Something eXtraordinary is on its way to Malaysia.”呢!在这里就请大家如同海报上所说的:把10月9日预留起来!Honor 8X即将在大马面世!

 

honor 8x honor 8x

先来给大家回顾一下,Honor于9月初的中国发布会上一共是推出了两款手机,分别是:Honor 8X和8X Max。Honor 8X采用了6.5寸刘海全面屏、搭载Kirin 71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3750mAh电池容量。

至于Honor 8X Max则是采用7.12寸的美人尖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配备最高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有5000mAh电池容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官方面子书释出预热海报确认:Honor 8X将于10月9日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