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发布报告:新iPhone需求 “好于预期”、XS Max比XS更好卖、256GB版本最受欢迎!

0
iphone xs kuo featured

Apple今年新的iPhone系列:iPhone XS和XS Max就在上个星期在首发国家正式开卖了,相信本地也有不少用户到领国新加坡排队枪机了吧?在新iPhone开卖了几天之后,知名Apple分析师郭明錤也发布了最新的报告,表示这次iPhone XS的需求“好于预期”、iPhone XS Max销量将比iPhone XS高出三到四倍、其中金色、太空灰和256GB版本最受用户欢迎。

 

iPhone XS 10.38.56 3

根据郭明錤的报告,屏幕比较大的iPhone XS Max会比起iPhone XS更受欢迎,销量将会是后者的三至四倍。从储存空间来看,256GB版本的新iPhone貌似更受用户欢迎,但郭明錤也指出这可能是Samsung的NAND闪存供货不足,而导致512GB版本的新iPhone出现缺货。

而从配色来看的话,郭明錤就表示目前金色和太空灰两个配色更受用户欢迎。

 

iphone xr xs color mockups

除了刚发布的iPhone XS系列以外,郭明錤也预测在10月开卖的iPhone XR将会成为下一款热销产品,并会成为旧一代iPhone用户升级的首选。

 

更多Zing彩:

 

本文:

郭明錤发布报告:新iPhone需求 “好于预期”、XS Max比XS更好卖、256GB版本最受欢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