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再次出现信号问题:Apple官方尚未回应!

0
sigtp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在去年iPhone 7突然出现的无信号问题?早在iPhone 7刚推出时就曝光过由于设计缺陷导致信号问题,而在今年年初大规模曝光出来!Apple也回收了一部分iPhone 7以解决这项问题。当大家都以为这样的信号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后时,才开卖不久的iPhone XS/XS Max也被爆出了信号差的问题。许多用户纷纷在各个相关论坛上投诉表示通话信号及WiFi信号差的问题,不过Apple官方尚未回应,或许这样的问题能通过软件升级解决。

 

4 5

根据外媒The Verge报导,许多网友在Apple官方论坛RedditMacRumors上纷纷投诉有关iPhone XS/XS Max信号差的问题。虽然不是没有信号,但在同样的地区和iPhone X相比,iPhone XS只有两格信号但iPhone X却能全满!不知道是否是原本电板上的基带设计问题亦或是软件问题,Apple官方尚未对此事件回应。

 

9634df844b035dc e1537859395407

但在早前,曾经有外媒对iPhone XS/XS Max的下载速度与iPhone X做了对比,下载速度远远超过了iPhone X,这样的数据也证明了信号的强弱和手机基带关系不大,或许是新iPhone的天线设计缺陷亦或是手机软件所造成的问题?现在也只能等Apple官方做出进一步回应了,当然更希望的是能够通过软件升级那就更好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再次出现信号问题:Apple官方尚未回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