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创办人宣布离开Facebook:疑因Mark Zuckerberg过度干预运作

0
instagram founder featured

Facebook在2012年就正式收购了另一个社交网络平台:Instagram,从此就成为了社交网络平台的王者,王位宝座居高不下。但今天彭博社就报导表示,Instagram的两位创办人Kevin Sytrom和Mike Krieger已经宣布辞职,正式离开Facebook。

 

Instagram Founders Mike Krieger And Kevin Systrom Quit Facebook

引述彭博社的报导,Instagram的两位创办人Kevin Sytrom和Mike Krieger日前已经宣布辞职,近日内将会正式离开Facebook。虽然两位创办人并没有表明离职原因,但彭博社表示这可能是因为Facebook的CEO Mark Zuckerberg过度介入Instagram的运作,进而导致两人沮丧而萌生退意。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app sign

在两位创办人离职之后,Instagram预计将由Mark Zuckerberg全权接管。随后其中一位创办人Kevin Sytrom也在网址上发布了新闻稿表示:“我们计划休息一阵子,重新思考我们的好奇心和创意。建立新事物需要我们退一步,了解是什么激发我们,并与全世界需求配合,这是我们打算做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创办人宣布离开Facebook:疑因Mark Zuckerberg过度干预运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