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再发动法律攻势:指控Apple窃取商业机密,用来改善Intel芯片性能

0
qualcomm apple featured

高通的Apple这两家厂商的恩怨情仇看来不会有结束的一天,根据外媒的最新报导指出,高通在刚过去的星期一(9月24日)就向美国加州最高法院提交一份指控,指Apple盗取其大量的商业机密,并把这些机密交给竞争对手Intel以提升它们的芯片性能。

 

2d47b7e4 96ba 11e7 9003

在去年的11月,高通就曾经提交过一份控诉,表示Apple违反了软件许可协议,导致竞争对手Intel在制造宽带调制解调器上获利。而在9月24日,高通就宣称发现Apple的工程师多次向Intel工程师提供源代码和其他机密信息,所以就提交了一份新的投诉书给加州最高法院,希望法院可以修改它们在11月的诉讼,把这项新指控加入到其中。

 

dsc 1999

对于这次的诉讼,高通的法律总顾问Donald Rosenberg表示,这起案件与之前的版税纠纷案是独立的案件,无论之前的版税纠纷案结果如何,都会提出这项指控。Rosenberg说:“非法使用我们宝贵的商业机密,试图帮助竞争对手追上我们,并对我们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我们决不会让这种行为继续下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再发动法律攻势:指控Apple窃取商业机密,用来改善Intel芯片性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