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20系列消息偷跑:3D结构光、屏下指纹、4200mAh、30分钟充70%,声纹解锁和Dolby Atmos双扬声器?!

0
huawei mate 20 leaked featured2

关于Huawei Mate 20的外形,从最近的爆料俩看我们也已经知道了七七八八:正面有刘海,背面有四筒三摄镜头。但是关于Huawei Mate 20的配置,除了有一些片面的爆料之外,我们对于Huawei Mate 20的详细配置(比如快充技术)都没有什么眉目。但是今天一家以色列媒体Girafa就爆出了一系列疑似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的介绍幻灯片,说不定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就是这个样?!

g15huawei g16huaweig17huawei

这一次爆料的内容可说是非常丰富,几乎涵盖了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的各个方面。根据爆出的幻灯片显示,Huawei Mate 20 Pro(代号Laya)将搭载三种生物解锁方式:屏下指纹识别、3D结构光人脸识别(安全级别达到支付级别),以及新的Bone Voice ID声纹识别,据说在嘈杂环境下也可以辨识你的声音。而Huawei Mate 20(代号Hima)则会搭载2D人脸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

 

g12huawei

g10huawei

g1Hawei g11huawei

而续航方面,Huawei Mate 20将会搭载4000mAh的电池容量,而Mate 20 Pro则会搭载更大的4200mAh电池容量,其中Mate 20 Pro还会支援15W的无线快充,以及新的Huawei SuperCharge 2.0快充技术,30分钟内可充70%电量!而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Huawei Mate 20 Pro还会支援无线反向供电,可以无线供电给其他无线充电设备(不知道包不包括手机)来进行无线充电。

 

g14huawei g13huawei

而在拍摄性能方面,Huawei Mate 20系列支持AI Smart Zoom功能以及HiVision功能。虽然AI Smart Zoom单看幻灯片还不能确定是怎样的功能,但是HiVision就可以确定是类似Samsung Bixby Vision和Google Lens的功能,可以检测镜头前的物体(如旅游地标),然后搜索出相应的信息。

 

g21huawei g20huawei g19huawei

至于其他方面,Huawei Mate 20 Pro将会搭载双扬声器,并支援Dolby Atmos音效以及Dolby SLS音效。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都会支援新的Nano SD记忆卡,比起microSD卡的体积更小,最高支援256GB容量,同时两部手机也支援Wireless Easy Projection桌面模式,可以在无线状态下连接到外接屏幕,并打开类似Samsung DeX那样的桌面功能。

 

g9huawei

在配置方面,Girafa在报导中指出Huawei Mate 20 Pro将搭载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疑似6.9寸OLED曲面屏、Kirin 980处理器(不过流出的幻灯片似乎标错了内核的频率)、4200mAh电池,支援IP67防水防尘,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0。

Huawei Mate 20则会搭载一块6.53的IPS屏幕、Kirin 980处理器、4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2D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4000mAh电池,以及IP53防水防尘。

 

huawei mate 20

最后还是要和大家注明的是,目前这组幻灯片的真实性还未确认,所以并不一定代表这些就是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的最终配置哦!Huawei Mate 20系列将会在10月16日于伦敦发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会为大家送上第一手的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uawei Mate 20系列消息偷跑:3D结构光、屏下指纹、4200mAh、30分钟充70%,声纹解锁和Dolby Atmos双扬声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