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交平台Koble登马:与Celcom Axiata合作,凡Celcom用户在11月6日申请将享有半价优惠!

0
kobletp

如果各公司之间也能像我们这样在社交平台上交流会是怎样的情况呢?现在这款专注于企业社交的Koble App就为我们带来这样的服务啦!而且Koble现在已经登入马来西亚!它将于本地Celcom Axiata集团合作,联合推广这款App,让我国的中小型企业有更多的机会连接海外市场,而且Celcom用户还可以获得半价优惠哦!

 

20180926 103324

今天9月26日,Celcom Axiata与Koble正式宣布合作,联合推广这款专注于企业社交的App——Koble。同时,Celcom Axiata也是亚洲首个与Koble合作的公司。Koble不止能让各位老板更有效的寻找合作伙伴,也能把自己企业的资料登入平台,帮助寻找更多的潜在合作者。

 

20180926 105629

Koble是一款类似Facebook的社交平台,不过主要服务对象是各个企业,尤其专注于中小型企业。业者能通过简单的发布贴文寻找其他企业进行合作,让彼此之间的交流更简单快捷,而不是像如今的发了email毫无音讯。

Koble的创办人兼CEO在推介会上表示,这款App使用了AI技术进行匹配,根据用户预先设下的条件,进行更智能的筛选,让大家能够更快更准确的找到合作伙伴。同时,他们也注重隐私保护及用户安全问题,实行实名认证以保障用户的权益,让各位能更安心的使用Koble!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App并不全是免费使用的。Koble分为三个配套,分别为:Basic版、Starter版及Pro版。差别如下图:

Capture 16

Koble的Basic版本是免费使用的,但是限制非常多,而Starter版价格为RM50每个用户/月,Pro版则是RM80每个用户/月。这些费用对许多公司来说是非常划算的!毕竟花在推广上的费用并没有那么便宜啊!而且现在还有优惠哦!凡是Celcom用户在11月6日前申请就可以获得50%折扣,也就是Starter版从原本的RM50减至RM25每个用户/月;Pro版减至RM40每个用户/月。

 

20180926 112310

根据发布会上的消息,目前已有200家本地企业加入到Koble平台中,并且也将以我国为中心辐射至东南亚各个国家,并且也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内登入泰国和印尼,让我国企业能更简单的连通海外企业,推动企业发展。

Koble具有三个版本,分别为iOS版Android版Web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Koble官网查看更多资讯。

 

更多Zing彩:

本文:

企业社交平台Koble登马:与Celcom Axiata合作,凡Celcom用户在11月6日申请将享有半价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CelcomKob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