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摄手机LG V40 ThinQ官方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前置双摄,还有三种配色!

0
lgtp

临近10月份,一大波手机即将来袭!自新iPhone发布后的10月,我们可以看到有许多手机即将发布,包括Google家的Pixel 3系列,Huawei Mate 20 Pro,Samsung Galaxy A7等,而最先发布的就属LG V40 ThinQ啦!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LG官方也发出了这部手机的预热视频,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早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在Twitter上放出了这张LG V40 ThinQ的渲染图,让我们明确的知道了这款手机的外形,而且还用上了后置三摄,前置双摄的配置,看来手机市场快要被多摄相机概念攻陷了!

从图中我们也不难看出LG V40 ThinQ正面设计,很庆幸的是它没有刘海屏。机身采用圆润设计,边框及上下空间也控制的非常好,就是看起来不对称,下巴比较窄一点。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0&v=C6rhsBjjeiA[/youtube]

同时,LG官方也放出了宣传影片,我们不难看出这部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5个摄像头啦!或许还会有三种配色,分别为:灰、红、蓝,且背盖使用了喷砂工艺来处理玻璃,使其柔软亲肤的同时还相当坚固。

目前已知LG V40 ThinQ采用3120×1440分辨率的OLED全面屏,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后置三摄为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广角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镜头。其他消息就只能等本地时间10月4日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Kodak重操旧业:35mm胶片将再次现身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