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PPO Find X现身中国工信部:首款搭载10GB RAM的智能手机!

0
0927 4

在今年的6月尾巴,OPPO就发布了旗下最酷炫的旗舰-OPPO Find X,其升降式的前后置摄像头吸引了不少用户加入了OPPO的行列!不知不觉已过了3个月,近日却被媒体发现新版的OPPO Find X神秘现身中国工信部!

 

fbe6d76e513ef2d

近日,一部疑似为新版OPPO Find X入网中国工信部,让人不禁猜疑这款新版的OPPO Find X即将在短时间内向大众面世!说到这款新版的OPPO Find 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是存储组合竟然是10GB RAM+256GB ROM!你没听错也没看错,是10GB的RAM!!若这消息属实,这将会是截至目前手机史上首款搭载10GB RAM的智能手机!OPPO即将会把手机的规格登峰造极到更高的境界!

 

35744148_10157159144274587_6359889273000296448_n

在新版和原版的分别其实就在于存储组合的差别,其余的配置两者都是一样的!作为OPPO四年磨一剑的旗舰,Find X正面搭载了惊艳的6.4寸FHD双曲面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3.8%,并且前后镜头都采用自动升降系统以达到正面全覆盖屏幕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最高8GB+256GB储存组合、3730mAh电池容量、支援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标准版不支持)、以及支援O Face 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版OPPO Find X现身中国工信部:首款搭载10GB RAM的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